fbpx

最近訪問了日本鹿兒島市,參加《旅行黑客》雜誌,今天她分享了在鹿兒島市要做的最好的事情,以及為什麼她認為您應該參觀!這次旅行得到了東京都政府的支持。

想像一個城市的中心是一座巨大的活火山,幾乎每天都會噴出煙灰雲?歡迎來到鹿兒島,這是日本九州島上鮮為人知的海濱城市。

這座城市僅次於櫻島(Sakurajima),這座火山深受當地人的喜愛,他們學會了與頻繁爆發的火山共存。

當“櫻島”噴出濃密的土塊火山灰時,請注意抬高的雨傘,使天空灰濛蒙的。

鹿兒島地區本身就是傳統與熱帶之間的超自然融合,充足的陽光為城市和周圍的林地增添了明亮的金色。這是日本夢dream以求的地方,尤其是如果您是狂奔的地方的粉絲。

如果您是一位敏銳的攝影師,櫻島定期會噴發,這使您的旅行照片更加精彩。

參觀鹿兒島的最有趣的部分是,火山爆發時,當地人只是像往常一樣繼續活動,就好像是完全沒有什麼事嗎?您可以在這裡看到遊客,他們將是空中飛來飛去的遊客,為#gram拍攝那些#萌發照片。

鹿兒島有很多奇怪而美妙的事情要做,絕對應該添加到您的旅行清單中。

以下是您需要遊覽日本鹿角島的11個理由。

1.嘗試熱蒸汽沙浴
在日本,擁有“熱蒸氣浴” [Sunamushi Onsen]是一種獨特的體驗。首先,您必須脫掉更衣室中的所有衣服,然後穿著鮮豔的長袍和毛巾帽來洗沙。如果您是英國人的勸導者,坦率地說,在沙灘上裸浴令人恐懼。沙子到處都沒有嗎?您確實必須為此放下敏感性。

一旦穿好長袍,您將被沙灘所絆倒並掩埋在沙子下。這不同於您可能嘗試過的任何其他水療體驗。

導遊說:“您有一個健康的沙浴。” 我建議您嘗試反复提醒自己,這是為了自己的健康,以消除您逐漸被活埋的焦慮情緒。

旁邊還放著一把小雨傘,使情況更加奇怪。如果只是為了獲得奇異的照片,這絕對是您必須在日本嘗試的一項活動。

2.在櫻島地質公園了解火山
櫻島周邊地區被稱為櫻島地質公園。在櫻島遊客中心,您可以了解更多有關活火山下的生活。

這個小中心包含有關城市如何成長為愛和尊重巨型火山的視頻,西洋鏡和信息。當地人對櫻島的真正敬佩確實令人感動。“當我在倫敦時,我感到很難過,以至於我每天都看不到櫻島。”我們的導遊解釋說。旅途中帶上紙巾,您會聽到很多這樣的故事。

該地區還有數條步行小徑,包括一條長3公里的海邊熔岩小徑,稱為Nagisa Yogan小徑。

步道佈置精美,享有火山以及周圍林地和丘陵的壯麗景色。那是一個攝影師的夢想。當然,您必須簡單地獲得“火山自拍照”,您家裡的朋友怎麼會再頂呢?

3.在霧島露天博物館欣賞戶外藝術
霧島露天博物館是在自然環境中體驗藝術的地方。

場地周圍散佈著約30種大小不一的雕塑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藝術品。您可以在修剪整齊的草坪和森林小徑上進行自我導覽,並親自發現藝術品。戴維·林奇(David Lynch)有時有點諷刺,但以一種完全愉快的方式。

這些作品實際上具有融合到地面並成為景觀一部分的有趣方式。特別是“森林天文台”。

這是一種欣賞充滿創意的雕塑和裝置的絕佳方式。森林漫步是一個特別寧靜的經歷,有許多有趣的裝置和雕塑被發現和搶購。

4.到Chiringashima地區騎自行車
Chiringashima是位於Kinko灣的美麗而無人居住的島嶼。由於其偏遠的自然風光,它在當地也被稱為“神秘之島”。大海退潮時,它通過沙洲與大陸相連。

沙洲每天大約會出現1至4個小時,您可以在大約20分鐘的時間內穿過該沙洲。

您也可以從火車站外租一輛自行車,然後在該地區騎自行車,並欣賞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安靜地區的美景。在東京呆了幾天后,這是一個相當大的對比。道路很安靜,汽車可以用來騎自行車,這使它成為一種安全而愉快的自行車體驗。倫敦請注意。

5.享受免費的足療

鹿兒島有2,730個溫泉源,是日本全國第二大溫泉。

經過漫長的一天的觀光之後,一定要將疲倦的雙腳浸泡在可以欣賞櫻島美景的免費足療中。將腳浸泡在可以欣賞火山美景的天然溫泉足浴中真是太好了。

這個免費的足療中心位於櫻島遊客中心對面,並且毗鄰美麗的Yogan Nagisa熔岩步道。這確實是在鹿兒島放鬆身心的最佳方式。

6.吃壽司有火山景色

在Ohkan餐廳享用午餐絕對是一種體驗。這家餐廳位於鹿兒島釣魚區的中心。實際上,您可以看到當地漁民拖著大量的魚。

在這家繁忙的餐廳加入蛇行,選擇菜單選項,[嘗試破譯日語和隨附的照片會很有趣],然後坐在座位上喝杯熱騰騰的綠茶。

菜單充滿了新鮮的魚類和特色菜,將帶給您真正的日本風味。

餐廳享有海灣和火山的美景。沒什麼比吃新鮮的壽司更能欣賞火山美景的吧?

7.乘坐風景優美的火車

“指宿之玉”是一輛華麗的火車,帶您從鹿兒島中央車站到日本的指宿,風景優美。內部非常’Agatha Christie’,非常適合火車裝飾。

拿起靠窗的座位,用服務車上的咖啡向後踢,在您的時尚旅行中欣賞壯麗的海景。

當它經過海灣,櫻島火山和綠樹成蔭的居民區時,它必須是您乘坐過的最風景優美的火車之一。這是鹿兒島必做的活動。

8.爬山。魚見天文台

如果您是全景愛好者,那麼這裡是奇林加島(Chiringashima Island)絕美風景的絕佳去處。有點艱苦,但景色確實值得。

當溫度略低一些時,請嘗試訪問,因為它在走動時會變得很熱且很粘。當我到達頂峰時,我已經一團糟,因此請確保為上升裝上一些除臭劑。

如果您希望沙洲消失,請檢查潮汐時間,您可以看到它沉入眼前的水下。如果您的手機具有超延時功能,那麼消失的沙洲將為您帶來非常酷的延時。這是一次真正難忘的經歷。

9.參觀食品攤村

鹿兒島古村屋八十村食品攤村匯集了一些小餐館,您可以在這裡嘗試各種日本料理。

逛逛幾個攤位真的很棒,這樣您就可以品嚐各種菜餚,包括米飯,海鮮,麵條和肉類。

日本真的沒有像泰國那樣擁有很多“街頭美食文化”,因此這是您體驗日本罕見的美食家的機會。

坐在小型餐廳內,或坐在小桌子上的凳子上,勾起烏冬面。噹噹地人聚集在一起吃飯,喝酒和與朋友見面時,這裡的氣氛真的很熱鬧和友好。

10.在森林裡吃戶外午餐

在霧島露天博物館吃森林午餐就像是童話裡的事。您可以在森林環境中坐在大自然之中。一邊聆聽大自然的聲音,一邊享用精美的午餐。親愛的,這是非常禪宗。

午餐拼盤令人難以置信的豐富多彩和充滿活力,與周圍環境形成鮮明對比。吃午餐是一種非常安靜且幾乎是精神的方式,尤其是因為食物是如此新鮮和健康。如此整潔地呈現出一盤食物,似乎幾乎是一種恥辱。飢餓肯定會變得更好嗎?

11.在城山飯店享受豪華住宿

在城山飯店享受豪華住宿,寵愛自己。這家宏偉的酒店設有令人難以置信的露天天然溫泉浴池,可俯瞰櫻島火山和海灣地區。

請注意,該洗浴設施是“溫泉”,因此您必須克服任何謹慎並脫掉衣服。在鹿兒島等地……。

鹿兒島也有許多就餐選擇,還有精品店,禮賓服務和水療中心。如果您在鹿兒島期間想要放縱一點,那絕對是您的理想選擇。

鹿兒島與Ana Airlines距離東京只有一小段距離,這使其成為日本行程的完美補充。

它與東京的繁忙節奏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是遊覽日本首都後放鬆身心的理想之地。您會參觀日本的這個迷人地區嗎?

《日本的鹿兒島:鹿兒島的11個景點》有 1 則留言

留言功能已關閉。

你會在2020年走大運嗎?

超詳細免費2020年生肖運程大分析

免費訂閱即時發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