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搖滾樂手冊的第一頁-歷史上是在到達時送給藝術家的-保證了性生活,毒品和電視的生活被扔出酒店的窗戶,無罪感。

很少提及工作不安全感,資金申請以及如何推銷商品。

但是,對於那些希望在流媒體時代保持其職業生涯不斷發展的現代音樂家而言,這些只是其中的一些問題。

在卡姆登(Camden)舉行的第六音樂節之前,我們談到了2020年樂隊中“混亂”的高潮和低潮中的四幕。

圖片版權POONEH GHANA
圖片說明
大月亮SOPH內森(左)在另一個樂隊演奏,我們的女孩,而她和樂隊成員(左二起)蕨福特,西莉亞射手和朱麗葉·傑克遜還與馬里卡·哈克曼合作
“ 大月亮不再是90年代了,裡面也沒有錢了,”《大月亮》的弗恩·福特(Fern Ford)宣稱。

“我進入音樂界知道了自己的選擇:’希望這會讓我開心’。”

鼓手最近通過玩一盒“新玩具”來發現快樂,因為《大月亮》錄製了《水星般的行進》,這是他們獲得水星獎提名的首張專輯的超滑續作。

但是,在洗碗並完成其他零小時合同工作以使自己的職業成為職業的過程中,她絲毫不認為是理所當然的。

“每次我們這樣做都感覺是最後一次。因為您只是不知道當今樂隊的壽命是多少。”

總部位於倫敦的這四件作品是新一代藝術家的一部分,他們覺得不再有“搖滾樂傳奇”的吉他破爛“奢侈”了。

他們參與的最“搖滾狂歡”是在吉他手索菲·內森(Soph Nathan)偶然站立並摔破塑料垃圾桶的那段時間在阿伯丁。

福特說:“當你看到樂隊砸吉他時,我很傷心,我討厭它。” “這就像,’哦,來吧,一個孩子會怎麼做呢’。”

圖片版權TheBigMoonVEVOTHEBIGMOONVEVO
報告
像許多同齡人一樣,“大月亮”(Big Moon)每週只給自己支付一小筆工資才能度過難關。這是從“底池”中取出的-也就是他們的唱片公司,小說記錄和他們的出版商的預付款。

簽約後,樂隊被勸告退出日常工作,以便“投入一切”。

但是當他們停止巡迴演出時,福特開始感到“與世隔絕”,因此在前女友朱麗葉·傑克遜(Juliette Jackson)發行第二張專輯的同時,開始管理其他樂隊。

她承認:“我不知道我出巡時是誰。”

“您一直在麵包車裡度過一個混亂的生活,沒有時間思考就播放節目……然後突然間,您出巡了,就像’我該怎麼辦?’”

除了錯過朋友生活中的關鍵時刻外,樂隊還不得不將自己的收入重新投入到樂隊中。他們剛剛聘請了“適當的照明設計師”來在舞台上“形像地代表所聽到的”。

這些費用並不便宜,隨著購買記錄的人越來越少,商品攤位變得越來越重要。

福特笑著說:“不再只是坐在鼓包後面了。”

“您開始思考,’哦,也許我們應該拿出更有趣的新商品’設計,因為那是您付錢的方式。這就是現實。”

圖片版權NEELAM KHAN VELA
圖像標題
的Orielles是亨利凱雷瓦德,姐妹ESME迪手工哈爾福德和Sidonie乙手哈爾福德
在第六屆音樂節上,哈利法克斯(Halifax)坡道騎手The Orielles將與福特的樂隊並駕齊驅,他們將由“特別嘉賓”邦戈和康加舞者陪伴。

他們的新專輯《 Disco Volador》聽起來像是一場幸福的太空派對,但是它是在他們新的塵世基地曼徹斯特創作的。

鼓手西多妮·B·漢福德(Sidonie B Hand-Halford)說:“我認為英格蘭北部適合我們。”

“我們對成為一支大肆宣傳的樂隊並不真正感興趣。我們只是非常喜歡現場演奏和一起寫作。”

約克郡樂隊渴望從下週開始在美國“帶著自己的音樂去一些新地方”,並且“非常喜歡混搭”他們喜歡的其他音樂以及DJ。生產樂隊本身可能是另一個潛在的未來收入來源。

以前的電影系學生一直都知道如何繞過電影的音景-他們“很樂意做一個邦德主題”-但坦白他們對音樂行業的商業方面“一無所知”。

沒有他們的唱片公司幫助,Hand-Halford認為在數字化前的日子裡他們會感到賓至如歸。

她補充說:“在70或80年代,人們經常會想到這種感覺,因為我們確實聽過那個時代的很多音樂。”她引用Stereolab,The Pastels,A Some Ratio和Yo La Tengo作為例子。影響。

“社交媒體和在線演出的興起正在興起-一些樂隊指責了-而不是在唱片店裡只有一些海報和傳單。但是我喜歡那個主意!”

圖片版權TheOriellesVEVOTHEORIELLESVEVO
報告
為了幫助他們在這個勇敢的新世界中站穩腳跟-並確保他們獲得現場表演,廣播節目和流媒體節目的報酬-建議新興藝術家尋求表演權協會(PRS),版權保護協會(MCPS)和音樂許可公司PPL。

音樂PRS的外聯經理克萊爾·羅斯(Claire Rose)確認,在6音樂和電台1上聽到的許多行為仍然會在樂隊職責與日常工作之間取得平衡。

羅斯說:“創造一種可持續發展的職業音樂確實是一項艱鉅的任務。” “這是大量的工作。”

PRS基金會通過資助新的音樂人才來減輕負擔,最近的受助者包括Anna Calvi,Sam Fender和808INK。

儘管被提名為全英音樂獎和包括利茲+雷丁(Leeds + Reading)在內的英國主要節日,但由於玫瑰高高的多樣性,羅斯對未來的發展充滿信心。

“我認為,如果有什麼話,它變得更具包容性,那就太好了。” 她補充說。

圖片版權DOMINIC LOUTH /環球音樂集團
圖片標題
:孟買自行車俱樂部的傑克·斯特德曼(又名Jukes),埃德·納什,傑米·麥科勒和蘇倫·德薩拉姆
像來自Friends的Ross和Rachel一樣,孟買自行車俱樂部在結束了他們的第四張專輯《 So Long,See You Tomorrow》的促銷工作後,正式脫離了搖滾英雄的形象。

在他們離開的四年中,英國脫歐發生了,樂隊的各個成員都從事個人項目,作為會議音樂家和/或去了大學。

曾在Jessie Ware上打鼓的時間的火柴人Suren de Saram告訴另一位BBC,他自從上學以來一直在孟買自行車俱樂部工作,最初他“努力地進行了調整”。

他說:“我們四個人從未真正體驗過樂隊以外的生活,我們意識到我們四個人需要分別找到自己的腳。”

圖片版權BombayBicycleVEVOBOMBAYBICYCLEVEVO
報告
“我想如果我們直接進入另一個專輯週期,那就結束了。”

Ivor Novello獲獎者的新專輯《 Everything Else Has Gone Wrong》的發行量在1月份排名第四,這在流媒體網站偏愛獨奏和美國嘻哈歌手的時候並不算什麼壯舉。

德薩拉姆認為,孟買自行車俱樂部從“個人和集體”的休息中受益匪淺。

“我們都更加自信,我們已經重新發現了這種活力,熱情和激動。”

圖片版權JAMIE MACMILLAN
圖片說明
運動隊的亞歷克斯·賴斯彈出下來老馬的頭在坎伯韋爾一個安靜的一半
諾埃爾·加拉格爾(Noel Gallagher)最近表示,自類似的“舊世界”結束以來,幾乎沒有什麼好激動的。這是在賣出百萬美元的香檳浸泡的綠洲的輝煌中,在BBC四次紀錄片《搖滾曾經發生過的一切》的採訪中滾?

另一位6音樂節歌手,另類搖滾樂隊Sports Team的 Alex Rice 認為Gallagher Senior即將“離開”。

他說:“你去看這些表演,那是我見過的最重要的,充滿活力的運動。”

賴斯和他的五名隊友在南倫敦的新合屋實行“開放政策”,並發行了具有感染力和不敬虔的首張專輯《 Deep Down Happy》,並在附近的酒吧里進行了短暫的演出。粉絲們從幾英里遠的地方傳來一整夜的互動式千年歡樂。

直到鼓手亞歷克斯·格林伍德(Alex Greenwood)“把頭打開”時,它才停止。

賴斯說:“感覺就像是一種真正的社區意識。”賴斯還為他們的粉絲(甚至擁有自己的WhatsApp小組)進行了每年一次的馬蓋特教練之旅。

“他們一定對這張專輯有一千個模因!”

你會在2020年走大運嗎?

超詳細免費2020年生肖運程大分析

免費訂閱即時發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