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東京馬拉松週日在空蕩的街道上舉行,由于冠狀病毒的爆發,只有幾百名跑步者。

組織者已將群眾競賽的參賽人數減少至僅精英運動員和輪椅運動員,通常會吸引大約38,000名運動員,但被取消。

還減少了志願者的數量,並建議觀眾“避免在比賽過程中聚集”,而是鼓勵“通過電視和廣播提供支持”。

賽事工作人員和參賽者獲得了口罩和洗手液。

埃塞俄比亞人比哈努·萊格塞斯(Birhanu Legese)連續2小時4分15秒連續第二年贏得了男子比賽,而以色列的洛納(Lonah Korlima)Chemtai Salpeter則以創紀錄的2:17.45贏得了女子比賽。

東京定於7月24日至8月9日舉辦奧運會。

“如果看似奧運會,那將是一個可悲的景象。” 68歲的鞋匠E本弘(Hiroshi Enomoto)觀看了淺草市區的比賽,他對路透社說。

“去年大約有20%的人來參加比賽。通常,人滿為患,幾乎無法呼吸。”

迄今為止,在日本已有200多人感染了冠狀病毒,而在橫濱港檢疫區舉行的鑽石公主號遊輪上,至少有621人被檢測為陽性。

日本的學校已經關閉了兩週,日本足球聯賽將國內比賽推遲到3月中旬。

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組織者表示,原定於3月26日開始在日本進行的奧運會前的火炬傳遞將縮減,但他們並未在討論取消活動。

冠狀病毒圖和圖表:爆發的直觀指南
冠狀病毒和體育:六國聯盟,東京奧運會,F1、2020年歐洲杯和切爾滕納姆現在做什麼?

你會在2020年走大運嗎?

超詳細免費2020年生肖運程大分析

免費訂閱即時發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