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製作者說,在中國,禁止挑戰玩家傳播致命病毒的遊戲。

英國開發商Ndemic Creations表示,瘟疫公司(Plague Inc.)已因其包含“非法內容”而被從中國應用程序商店中撤出。

它補充說,它正在“非常努力”地尋找一種方法來撤銷該禁令。

該禁令發布之際,中國正繼續與正在進行的冠狀病毒爆發作鬥爭。

Ndemic Creations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有一些非常不幸的消息要與我們在中國的玩家分享。我們剛剛得知,瘟疫公司(Plague Inc.)包含中國網絡空間管理局確定的在中國非法的內容”已從中國應用商店中刪除。這種情況完全不受我們控制。

“我們尚不清楚這種清除是否與中國正面臨的持續性冠狀病毒爆發有關。但是,瘟疫公司的教育重要性已被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等組織反复認可,我們目前正在與全球主要衛生組織合作,以確定我們如何最好地支持他們遏制和控制Covid-19的工作。”

它說,這對中國玩家是“毀滅性的”,並補充說該遊戲“鼓勵玩家思考和了解更多有關嚴重公共衛生問題的信息”。

自八年前成立以來,Plague Inc.就已經風靡一時。現在,它在全球擁有1.3億播放器,並且在冠狀病毒爆發期間在中國迅速飆升,成為一月份該國最暢銷的應用程序。

一些玩家建議他們正在下載遊戲,以應對有關病毒的擔憂。

你會在2020年走大運嗎?

超詳細免費2020年生肖運程大分析

免費訂閱即時發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