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每日新聞

一個退休風水師的心聲, 看風水真的能改變命運?

99

評論

作者 楊尚佳

星期六, 七月 3, 2019

有不少人,見到親戚或朋友的運程有種種阻滯之時,都會勸他(她)說:“不如看下風水啦!改一下運程啦!”
  看風水是否能真正改善命運呢?
不錯,看風水是可以使貧窮的人變成富有,可以使多病的人轉成健康,可以使運程阻滯的職員得到加薪或升職,亦可以使蝕本多年的公司變成生意興隆,更甚至可以使反目的夫婦回心轉意……。
  在表面上看來風水是可以改善命運的,但是,絕大部分的人都會忽略其中一句含有深奧哲理的名言―――“福地福人居”。
  這句話的意思是:天下任何一塊好風水的“福地”,都是有“福氣”之人才能夠居住進去。 “福地”亦就是好風水的住宅。
  換句話說,沒有“福氣”的人,是絕對不可能居住到好風水的“福地”。
  這個“福氣”是如何得來的呢?前面的篇幅已經談過了:一是有生俱來的(即前世帶來)。二是今生積善修德所得的。前者是先天的運數,後者是後天之補救而得。
  事實上,風水改變命運只是表面上的現象而已,它是有一定的根源的。
風水能夠改善命運,最大的兩個根源是:
 
(一)應先天之運數而改變命運。
 
(二)應後天之積善(善因)報應而改善命運(得善果)。
  歸根結底,真正能夠改善命運的,不是風水,而是“因果”兩字。
  因為,無論是先天之運數,或是後天的修善積德,都是種下“善因”所得來的“善果”。
 
  我從祖傳開始研究風水算命已近五十多年。在很早以前就留意這方面的問題。有時候我很想盡力去幫助令人非常同情的窮人,義務為他勘查住宅風水,並吩咐他要如何補救,如何擋煞,而且處處想法利用最簡單省錢的方法去補救,但是主人家主意不定,有的三心兩意,有的偏聽旁言,往往不能依法照做,結果亦令我白費心機,這是他“善因”種得太少之故。
 
   約在五年前,我和一位香港洋行老闆交好,他的洋行生意平平,無甚出色。我勸他將寫字樓內的房拆去,將公司門口縮入兩尺。他因為實用的習慣,捨不得照做,遲遲拖延三年,生意一直不好。後來,經幾個老友力勸,並且動手將他的房牆打爛,他才勉強拆去。因此生意好轉,經三個月後,他自己急急改了公司大門,從此一路好景,打開非洲市場,後發了大財。可惜的是,發了財之後,舊時的老友很少來往了。為什麼他當時遲遲拖了三年不拆房牆呢?這是他運數未到之故。老友將他房牆打爛是他的“福報”到了。
 
   更有奇妙的是,有些人的住宅風水受到外環境馬路或其他建築物的煞氣影響,運程多年不利。但到了他時來運轉(將要得到福報)之時,住宅外面的馬路也會由工務局動工改往一邊,或是前面起建一座高樓將煞氣擋住,因此而自然改好了住宅風水
  當然,更有很多很多的好風水因為受到外面起建大廈或天橋或馬路等等而變成了壞風水。
  這一切一切的好與壞,吉與兇的轉換,在冥冥中都不能超出“因果報應”的原則之外。

 

  因此,“風水”是表面的枝葉,“因果”是內在的根源。

香港風水算命多為神棍,有實力的我比較推薦明燈山人, 他為人低調不喜歡出鏡,只在網上算命看風水,他所用之方法乃奇門遁甲,古時奇門遁甲的表表者有黃帝、姜太公、張良、諸葛亮、劉伯溫
 
 

香港, 馬來西亞, 台灣 哪些算命師傅最準? 

免費訂閱即時發給你

香港, 馬來西亞, 台灣 哪些算命師傅最準? 

免費訂閱即時發給你

新聞速遞

社會

大視野

政要

兩岸

金融

體育

職場

旅遊

HOTV

美容

其他

追蹤
跟隨

每日新聞©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contents for reference only.

你會在2020年走大運嗎?

超詳細免費2020年生肖運程大分析

免費訂閱即時發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