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即使過了兩天,這也很困難。客艙發燒開始了,不知道自己是否會開始出現症狀是有壓力的。”

在生態諮詢公司工作的亞歷克斯(Alex)在去特內里費島(Tenerife)之後就自我隔離了,儘管這會讓他自掏腰包。

當他開始在特內里費一家旅館被發現冠狀病毒的報導開始時,他在島上的北部。

儘管亞歷克斯和與他在一起的人都沒有去過酒店,但他們仍然認為自己有可能與曾經住過的人聯繫。

因此,當他們回到家時,他們決定將自己與其他人分開至少兩個星期。

如果我自我隔離,我會得到報酬嗎?
IAG和EasyJet警告冠狀病毒預訂受到打擊
冠狀病毒:股價面臨全球金融危機以來最糟糕的一周
正在諾丁漢大學攻讀自然科學的亞歷克斯(Alex)正在一家生態諮詢公司任職。通過自我隔離,他錯過了大約600英鎊的工資。

對於亞歷克斯來說,這是一筆不小的數目,亞歷克斯必須存錢以支付租金。

他說:“我很幸運-我的工作正在進行中。” “我正在大量虧損。我賺不到很多錢。這將使我非常接近財務困難。”

亞歷克斯目前住在他父母的房子裡,但他說:“我想回家看看我的伴侶。”

圖片版權環保局
圖片說明
客人們在特內里費島一家酒店隔離後,一些遊客對病毒呈陽性反應
那為什麼呢?即使Alex意識到相對較少的冠狀病毒病例已經變得很關鍵,他仍希望幫助降低將疾病傳播給可能嚴重感染者的風險。

他的女友與弱勢群體共事,他不想冒險將病毒傳播給她(如果有的話),等等。

亞歷克斯(Alex)意識到自己“處在靈活的工作中處於獨特位置”,但他認為嘗試限制疾病的傳播非常重要。

從口袋裡掏出
工會代表大會希望改變有關病假工資的規定,以便保證任何必須自行隔離冠狀病毒的人都將得到報酬。

據估計,將近200萬工人的收入不足以獲得法定病假工資。

公司已經開始對員工製定政策。酒館連鎖店Wetherspoons表示,工人將遵守常規的法定病假工資規定,該規定規定,在缺勤的前三天不給僱員付款。

就業法律公司CM Murray的合夥人薩拉·奇爾頓(Sarah Chilton)表示,法定的病假工資規定“可能會讓很多僱員破產”。

她說:“我認為,更廣泛的問題是,許多雇主只支付法定病假工資,不一定等於合同規定的工資。”

圖片版權蓋蒂圖片社
她說,但如果員工選擇自我隔離,他們將無權依法領取病假工資。

“我認為風險在於,如果有人知道自己進行自我隔離,他們將無權領取病假工資,而且他們沒有任何症狀-他們沒有生病-他們可能傾向於不自我隔離。

“企業必須考慮更廣泛的風險-向某人自我隔離一段時間多花一些錢,或者讓某人潛在地給經濟和人員層面帶來真正破壞性和破壞性的病毒。工作場所。”

奇爾頓女士說,阿卡斯的指導方針說,雇主應該考慮向必須自我隔離的人付款,這也是政府的指導方針。

“因此,我認為政府發出了一個強烈的信息,那就是應該這樣做。”

她說,雇主也有責任照顧員工的健康和安全。

她補充說,如果有必要並且可能的話,最“經濟上可行的情況”是讓人們在家工作。

你會在2020年走大運嗎?

超詳細免費2020年生肖運程大分析

免費訂閱即時發給你